close

  如果,等待是種幸福,那我希望我停在這個階段。

  寧靜的巷子中,一往如常的,我還是平平凡凡的過著簡單的生活。是甚麼時候,車子讓我們的小巷吵雜起來的呢?

我不記得了。

  夏季火熱的陽光無情的照耀著大地,溫度的緩緩下降,提醒著我們暑假過了,明天就要回到學校的懷抱。

  我是要升小學五年級的陳雨亭,對一成不變感到厭煩,但喜歡鋼琴,繪畫及寫作。喚醒我的溫柔陽光,照在我臉上,我該起床盥洗了。

今天是新學期開始的第一天,在新教室中,我坐在第一組,對面坐著新同學,我看了一下她的名牌,她叫林靜儒,看起來蠻好相處的,不過......有點面熟。

而有個轉學生叫紀柔,最有趣的是,我四年級最要好的同學張毓敏還是和我同班,真巧!

  這時的我依然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,專注於課業,不時拿個獎項,維持在這樣的狀態。也許這樣的生活模式令許多同學羨煞不已,可是我卻想要展開翅膀,飛往不同的天空。

  然而,故事才正要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