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說

我不反應

從沒有人真的真的對我

是真的真的純真

友情怎麼辦呢?

我知道這不是假的

但你當初怎麼對我這麼狠呢?

吧!我要努力

我會努力

不拘泥於過往時光

因為

我知道現在的我們

維持這樣的關係最好了

即使我還有更美的期許

但我發現

85分的幸福是最幸福的

我 滿足了

願你們跟我一起努力.

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靜夏99.05.16 SUN

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