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坐在禮堂前,

吹冷氣消暑,

卻越吹越冷,

外頭晴空萬里,

有別於五年級時參加的上一屆畢典,

那天下著綿綿小雨,

我們還淋雨歡送六年級。

我們會場也來了政治人物,

而且是我同學的爸爸,

我們從來也不知道,

直到今天。

我們比較起上一屆,

我們的畢典枯燥乏味多了,

沒有表演,

只是領獎.玩.致詞.唱歌,

但會場卻漂亮的不得了----

比我想像中的漂亮多了。

幾度淚水差點落下,

只是想哭時又落不下來了,

明明預演時淚水如雨連綿,

而今卻能笑著離去。

今天赤木、水母沒來,

只有我班隊輔沒來......

這是失望!

雖然大餅逗我們:

赤木去非洲大草原探親,

水母走秀時還唸著六年二班、六年二班......

但依舊擋不住從心中湧起的那股難受。

夢想起飛!

我拿到了"小紫"最愛的紫色氣球,

和她換來青綠色氣球,

我們在門前時,

就有人夢想破滅了,

還有人夢想卡住,卡在樹上,

更有飛不起來的,

不過這個小插曲還來的真是時候呢!

夢想起飛!

放走氣球,

是回味50運動會嗎?

還記得那天的興奮呢!

今天竟然五味雜陳依舊在!

放走氣球,

也放走停滯的緣分,

這份擱淺的緣,

永遠深埋你我心中,

那天誰再提起......

不要再用淚水配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